Translate

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Today

今天 , 開學的第二週.
我上禮拜終於交到朋友了,之前我超怕自己適應不良
, 但還好找到了!不然一定悶到爆,我上了心理學.社工概論.還有無聊的醫學概論.
我其實不想當社工 , 我覺得我是個沒愛心的人 , 我莫名奇妙的去讀社工.
可是大家都說好很適合我 ,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, 昰我媽幫我選的 ,
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, 反正我媽說讀了就對了,
我就是這樣沒主見 , 也許吧從小就我媽在幫我決定任何事的 .

我要試著成長 , 不要再依賴家人了

雖然家是最溫暖的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耶耶耶

你終於肯打中文了

頗累阿

匿名 提到...

還有一起轉學轉走阿

哈哈哈哈

離開這個地方